Friday 20 January 2023

多情才子


​「自古多情空餘恨,此恨綿綿無絕期」— 清 • 魏子安《花月痕》~ 當初被迫當上小情聖或許是一條不歸路,但我開疆擴土其實是在尋找心靈的歸宿。

何謂《壞男人終極心法》?不是欺騙隱瞞,而是真誠坦然。我就是壞得夠真、壞得夠浪,方能使女生卸下心防,並且把我視為情感層面的歸宿,自然就能喚起女生內心深處的渴望了。而縱橫情場多年的我也被打磨得格外灑脫,即使面對情緒勒索我也堅持絕不跪舔,這使得女生不得不把我視為一道難題。

無論男女,我們都必需優先投資自己,才投資別人,愛別人之前,請先問問自己有沒有好好愛自己。唯有不斷提升自己的價值和實力,才會吸引到和自己一樣優秀的人和你肩並肩一齊看世界。還有一點就是,男生主動對女生付出實屬常態,但倘遇到肯對自己付出的好女孩,我勢必把她當成正宮好好珍惜。這樣兩人不但沒有互相消耗彼此的能量,反而能通過相互付出而相輔相成。

"An expert is a man who has made all the mistakes which can be made, in a narrow field." - Niels Bohr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