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7 May 2023

SAM聖淵老師

身為素人,這是我首次實體接觸大咖彩妝造型師,而老師在演藝圈的人脈真的很厲害。

P/S: 我也想當彩妝造型師。這世上沒有甚麼是不可能的(應該是說「有志者,事竟成」!),就像我身為頂大碩班外籍畢業生,壓根也不曾想過自己竟然會在台灣公家機構工作,平日亦接觸不少中央層級的單位主管。
誰會信我竟然會替人上妝?SAM老師是我2023年唯一最最最最重要的貴人;任何形式的藝術都難不倒我。

P/S:這是我踏入彩妝界之前的素人樣子。我之後會拍攝大量影片,然後進行專業剪片,擺脫過去的社群媒體貼文呈現方式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