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 May 2023

社交

孟子曰:「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勞其筋骨,餓其體膚,空乏其身,行拂亂其所為,所以動心忍性,曾益其所不能。」

我近期頻繁出來社交其實是不得已的,因爲後疫情時代的整個宇宙正迫使我更進一步轉型,並且更上一層樓。從網路交友轉戰現實,再從現實晉級更高水平。

如果不經挫折和考驗就能成大事,那豈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成功?成功的價值在於稀有,只有少數人可以脫穎而出。我就是要成為成功的社交達人啊!

大哲學家尼采說:「如果有神,那我怎麽不是那個神?所以沒有神!」這句話的意思是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,換句話説,倘若有神,那我自己就是我的神。

忠於自我,反正會介意的人不值得你在意,值得你在意的人不會介意。
Be who you are and say what you feel, because those who mind don't matter and those who matter don't mind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