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3 June 2022

我真是塔羅界的有緣人啊!我真是太有占卜天分了。

我意外結緣塔羅,之後發現自己有高度精準的占卜能力,只是目前解牌時還須要看課本以及各位老師指導。

1. Radiant Rider-Waite Tarot Deck
2. Angel Tarot Deck
3. Archangel Oracle Cards

我不須要對方任何資料就能憑空進行占卜。
目前還欠一副托特牌(Thoth Tarot),我就無敵了!
#Tarot #Healing

最近每天都在幫人進行初階占卜~

我早晚會直播塔羅占卜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