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3 June 2022

10 vs 1,000

目前我在台湾只成功撮合了10对情侣,距离我的1,000对目标还很远。而且我其中一位把妹师父还转型去教女生如何驾驭男友。我则凭塔罗而如虎添翼。

灵姐分享:这就是无欲则刚、降低需求感、展现高价值,甚至无意中达到欲擒故纵的最高境界(我不是在和妳玩欲擒故纵,而是我真的在忙着做高价值的事情,导致产生了"妳以为我在欲擒故纵"的效果)。

当年我的各位师父解救我于水火,让我停止收集好人卡,并建立了一个产生源源不绝桃花的自动化系统。如今我不仅掌握了谈恋爱的正确技巧和健康心态,更能善用塔罗占卜来替朋友辨识合适的好对象,甚至预言他们未来的感情结果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