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0 February 2022

Sigma和Alpha的共同点就是:不断努力成为情场上更优秀的男人

Steven Seagal in Absolution (2015): "I've been a bad man my whole life. If I can do only one good thing in life then that would give me absolution." (https://m.imdb.com/title/tt3503840/reviews)

###

一位女师父出手,永远都比十位男师父来得狠。这家的把妹教练团队成员都是女师父,我那套《终极心法》大致也是当年从她们那边学来的。好男人犯的错,我都犯过;坏男人做对的事,我都做过。由于我长期处于社交隔绝的状态,对我有效的把妹成功法则叫Sigma(狙击手),而非Alpha(将领)。

会说真话的诸位女师父确实是最强的。还好我如今已经成功彻底舍弃生活圈的社交,否则我永远被当空气、万劫不复,因为按我的个性和实力,必须靠另类非主流方式,才能获得伸展和发挥,这样才会被女生看见我的存在价值。我久久才会看一下我其中一个微信号,每次看到师父公众号群发,心中总有无限感慨,真庆幸我当年有偷溜去北京,神不知鬼不觉,奠定了我之后的情场修为基础。

###

小鹿官方认证团队 ~ 灵药:

"每年春节我都会总结一下,这两年更是感慨颇多,因为疫情的原因,也见证了大家异地的不容易,在这一年里,帮助了很多同学脱单,挽回,提升,我想把不只是恋爱理论技巧,还有一个女人眼中男人该有的见识眼光,气质风度,生活方式等等涉及到自身吸引力这些都教给大家,让你成为一个爱自己,会生活,实现情感自由的人。这是我对待学员的一贯原则。

在新的一年里也祝大家迎娶白富美,走上人生巅峰路。最后还是送给大家一句话:不管怎么样,都要先让自己开心快乐,在此基础之上努力提升自己,不后悔就好,这样等老了,自己也经历过了,努力过了,男人不趁年轻经历经历,到老了拿什么下酒。白茶清欢无别事,我在等风也等你,在家少玩点手机,多陪陪父母,祝大家春节快乐。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