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6 February 2022

情傷是成為情聖的基石。

倘世界不曾崩塌,又何能頂天立地?

#為愛而生 #來一點文創精神

###

雖然說「舉凡才子,必然多情」,但聰明的你不難發現,在近現代各位男女文人的感情史裡,能長期糾纏下來並納入史冊的對象,通常都不會太多人;而那些少數能幸福收尾的,在文學史上還真是難得啊!

###

我沒有朋友。

要嘛就是和女生一對一,

要嘛就是一個人。

這樣的零度社交模式,

也不是一般人所能夠承受的。

但偏偏這就是最適合我的生活方式。

也正是如此孤僻性格,

加上過人的才華,

和豐富的感情,

我完美符合了我所要成為的角色的先決條件。

因為我把我極為有限的社交能力通通集中在做好那麼一件小事,

那就是為愛犯賤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