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7 September 2021

「愛情是人生最難修的一門課」--- 張愛玲

我最愛的女作家 張愛玲說「愛情是人生最難修的一門課」,感慨她到去世那天還是沒有辦法畢業。

整體而言,從網聊走向現實,我和台灣女生的互動都是正向和健康的,男女關係的每個階段都取得突破性進展和前所未有的順遂,挫折明顯減少、創傷逐漸消失;任何負能量,均能從容面對和解決,已經沒有構成我時刻改進自己的實質阻力,因為滿滿正能量高漲得令我愉快和安心。

反正現實生活圈裡是不會有任何人(無論男女)把我當朋友,所以我訓練自己成為網聊高手,然後經過雙向(我選人和人選我)篩選(也就是剔除詐騙和瘋子)之後,再進一步轉換為現實的交情。

由於我社交能力極為有限,你不難發現,除了和台灣女網友約會之外,我完全沒有任何朋友,因為我徹底放棄沒用的人際關係,集中力量和資源,專攻談戀愛這門學問,並付諸行動加以實踐。

整個流程因為兒童不宜,尤其是後面下半場的章節,所以不方便在這裡炫耀和討論,但如果單純分享以下早年的解救宅男秘笈的一小部分入門章節,那還是可以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