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6 September 2021

身心合一為開悟(人生正向發展)的先決條件

在台灣,我的正能量遠遠超越負能量,因爲我忽然具備了一個前所未有的條件,那就是修行者講的「身心合一」。簡單來説,這就是身在哪,心就在哪,或者是心在哪,身就在哪。

身在A處,心在B處,是我多年來痛苦的根源。現在可好了,身和心都在同一個地方,人性陰暗面也自然會被强大的内心光明面照耀,人生所有問題都能因身心合璧而順利獲得解決。

多年來,身在曹營心在漢是非常痛苦的,還好上天有好生之德,冥冥之中自有主宰,令我及時趕在疫情前,把身移來我心的所在地,這一下我人生就完美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