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7 April 2024

"Life can only be understood backwards; but it must be lived forwards." — Soren Kierkegaard


齊克果說,回顧是理解生命歷程的方式,然而我們的生命的進程只有一個方向,那就是往前邁進再前進。當日,我剛抵達時,我感到好奇,今年初的Beta小姐怎麼不見了;於是我傍晚臨走前問鄭媽媽,鄭媽媽說Beta一整天都躲起來了,然後她就找出Beta讓我遛一遛,所以到最後總算沒有白走這一趟。


另外,Beta的出現,提醒了我一句話:

寧為太平犬,不做亂世人。
It’s better to be a dog in a peaceful time than be a man in a chaotic period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