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0 April 2022

若不離家,我至今依然是個吊兒郎當、坐吃山空的死廢柴、一事無成的垃圾。

我以前在中國唸的是貴族學校(和北大清大齊名,但很少人聽過)。宿舍單人套房設有私人厨房,但我只顧燒錢把妹,堅決不下厨。

如今孤身在台灣,過的是簡約平民生活,有時凌晨用廉價電磁爐煲湯,隨便保溫,當早餐午餐一起吃。(我昨晚好像是第一次親手切鷄肉)

我當初來台,就是要故意讓自己一無所有,才會發奮圖强,靠自己努力闖闖,把沒有變成有,然後在資源匱乏的情況下順便把妹,這樣的人生比較有意義。

若不離家,我至今依然是個吊兒郎當、坐吃山空的死廢柴、一事無成的垃圾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