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4 July 2021

香港樂團Beyond已故成員黃家駒

疫情期間自戀一下。由台灣網友列出的以下七位,我還是覺得我的照片最像黃家駒,不過我平時不重視打扮,除非有特別原因♥️。所謂「大凡才子,亦必多情」,指的就是香港樂團Beyond已故成員黃家駒。

我喜歡購買、下載和收集大量LINE的貼圖和主題背景,也非常喜歡使用賴,而且裡面蠻多女生説我有明星臉:

1.       黃家駒(我覺得最像)
2.       林俊傑(只有一點像而已)
3.       周興哲(只有一點像而已,他比我帥多了)
4.       電視劇《回家的誘惑》的遲帥或凌瀟肅(此二人很帥)
5.       王陽明 (像得有點勉強)
6.       謝孟偉(不像啊)
7.       岩房(差太遠了)

要趕緊減肥和提升穿搭品味以及個人形象了,疫情後將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,一個徹底封殺過去種種負能量(全面肅清)的健康正向階段。

8)成龍(我自小就被說大鼻子像他,2021年8月11日新增)
9)張學友(2021年10月25日新增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